蘋果將會在iPhone 5s上使用液態金屬?預計將於秋季發佈!

iPhone

早前蘋果得到專利技術,就是量產液態金屬的技術專利,代表蘋果將會在產品的更多地方上使用液態金屬,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的外殼上,採用液態金屬,增加IPhone 整體的結構性,預計將會在年底秋季中推出。

其實蘋果並不是首次採用液態金屬設計產品,在蘋果的iPhone SIM 卡拆卸工具中,就採用了液態金屬為材料,有業界人士指,蘋果今次得到液態金屬的量產技術專利,知情人士指,是蘋果已準備在手機上大量使用液態金屬,如果iPhone 上使用液態金屬作為外殼,就會減少掉漆情況。

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