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封鎖漏洞!完全封鎖任天堂遊戲模擬器!

GBA4iOS

有使用iOS 的用戶都應該有聽聞過GBA for iOS 的模擬器,讓用戶可以在沒有越獄的iOS 裝置上進行任天堂遊戲,有開發者會以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讓軟件可以通過審查在App Store 上架,但近日蘋果似乎要完全杜絕這個問題,封堵漏洞,讓新的裝置無法安裝類似軟件。

根據消息透露,MacBuildServer 公司曾利用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的漏洞,幫助開發者打造能允許用戶在非越獄裝置上玩任天堂遊戲的軟件,不過蘋果已經對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 的漏洞進行封鎖,將 GBA4iOS 證書作廢,同時加以限制,讓新的裝置及系統無法正確安裝類似軟件,未來開發人員想利用 GBA4iOS製作軟件,看來不可能了。

GBA4i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