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僅以6年時間超越iPod 12年的總銷量!

iOS 7 iPhone 5

蘋果推出iPhone 已經6年,成功地改變了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與三星一起爭奪天下,iPhone 成功成為目前最受歡迎智能手機,而今年就有預測,指蘋果的iPhone 由推出至今,銷售量將會是2670-2790 萬部之間,如果是真的,蘋果iPhone 將會超越iPod 的總銷量,在更短的時間內超越推出多年的iPod 總銷量。

根據投資機構Enders Analysis 旗下分析師Benesice Evans 在一份報告中表示,iPhone 在過去2013 財年第二季度的總銷量為3.56 億部,而iPod 為 3.75 億部。假如蘋果在本季度iPhone 的銷量是2670-2790 萬部,那麼蘋果公司最暢銷產品的將會由12 歲的 iPod 變成 6 歲的 iPhone,對一所公司來說,可以用更短時間擊敗上一代的革命性產品,可說是相當利害。

iOS 7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