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違法?八五折的士 App 衝上 App Store 榜首!

2013 07 18 下午06.15.08

近日香港 App Store 的 Free App 首位是一套相當有爭議性的東西!就是名為 85Taxi 的 App!香港的讀者應該也知什麼是 85 折的士吧?這些是不能公開的「公開秘密」,不過法例不容許私下不按錶收費!因此,85 折的士本身就是違法!

2013 07 18 下午06.15.08

不過…這套 App 卻將八五折的士的 Call 法改為在 App 進行,你可以選定出法及目的地,更可以自行調整車資!然後向其他「上線」的司機發出通知。當然…由始至終,這套 App 其實也只是跟的士司機聯絡之用,價格是否 85 折就應該要跟私機談才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