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搶?Whatsapp 限時免費來了?

whatsapp 01

今天本站報導 Whatsapp 「限免」,對不起!原來不是限免,而是直接改為免費,但每年收 US$0.99 年費!US iTunes 上顯示了 “First year FREE! ($0.99 USD/year after)” ,但由於今早 Whatsapp 在 App Store 的中文地區沒有寫清楚,所以那時還以為是限免!

Whatsapp 改為年費計劃其實早就有說過,不過想不到今天正式開始了!Android Whatsapp 本身也是按年收費,Android 用戶對 iOS 用戶能以 US$0.99 永久使用 Whatsapp 感到「不公平」,今天 iOS 跟 Android 用戶已經變得「平等」了!

若大家早就買了 Whatsapp,其實只要不換電話,也不會收年費,之後也是永久使用的!

whatsapp 01

不想錯過精彩的限時免費 Apps?快到這個 Facebook 成為會員,這樣就不會再錯過其他好 Apps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