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Whatsapp 更改收費方式後…如何查看自己是否永久免費!

whatsapp 01

相信不少人iPhone 用戶都看到,Whatsapp 出現在免費軟件類別中,但原來並不是限時免費,是改變收費模式,iOS 版本的Whatsapp 由一次購買永久免費,改成像Android 一樣按年收費,不少用家應該會相當不滿(筆者也是…)。

whatsapp 01

如果在早前購買了Whatsapp的用家會否改成按年收費?經筆者檢查後,發現如果你在改變收費模式前購買(不論是限時免費時下載或是付款購買),你的電話號碼將會是永久免費,你可以到Whatsapp 的帳戶資訊查看。

如何查看你的Whatsapp 資訊?

首先你需要將你的Whatsapp 升級為最新版本。

進入Whatsapp 後進入設定,按帳號

Whatsapp 1

再按付款資訊

Whatsapp 2

你就可以看到服務上得知你是否永久免費,或需要何時付款。

Whatsapp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