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充電殼、太陽能充電三合一!全天候保護殼發佈!

slxtreme 5

現在的智能手機最大問題就是電力不足,即使購買一個外置電池亦會用盡所有電力,近來就有一件名為SLXtreme 5 保護殼,與其它保護殼不同,SLXtreme 5 保護殼可以同時為手機加入防水,充電電池,及太陽能充電,讓你的手機可以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使用。

這個SLXtreme 5 保護殼功能非常強大,能夠讓iPhone 5 在1.8 米深的水下使用,SLXtreme 5 的背部被安裝了一個太陽能板,可以讓iPhone 在緊急情況下充電,即使沒有光源,SLXtreme 5亦配備電量達2300mAh 的電池,為iPhone 在沒有光源的情況下充電,SLXtreme 5 保護殼將於今年秋季開始售賣, iPhone 5 版本售價130 美元,各位對這個全天候保護殼充電。

slxtrem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