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懷舊市場!三星計劃下月推出翻蓋智能手機Galaxy Folder!

Galaxy Folder 1

各位20歲以上的人士,都應該對翻蓋式及實體鍵盤手機非常有印象吧,當年這手機設計是所有手機的標準,但隨著智能手機的發展,現在的智能手機大多是高性能CPU、FULL HD 1080p 螢幕及無鍵盤設計,手機已失去過去的影子,不過近日三星計劃在下月推出新的Android 手機,將會採用翻蓋及實體鍵盤設計。

Galaxy Folder 1

根據韓國傳媒消息指,韓國電子一哥三星,計劃於下個月在韓國推出一款全新的Android 翻蓋智能手機,名稱為Samsung Galaxy Folder,定位為入門級智能手機市場,配備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支持LTE 網絡標準,翻蓋機身設計的使用者界面,屏幕解像度為 800 x 480 ,系統為Android 4.2.2 Jelly Bean,各位對這台現代版本的翻蓋手機有沒有興趣呢?

Galaxy Folder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