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少iPhone 品質問題…富士康安排大量經驗者生產iPhone!

iphone 5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為準備秋季的發佈會,計劃在本月開始生產iPhone ,而富士康正大量招聘人手,生產iPhone ,近來更有消息指,富士康鄭州工廠已經重新啟動大規模招聘,更將年齡要求由18 – 40 歲提高至23 – 40 歲,主要為了提高生產效率並且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問題。

根據消息透露,富士康鄭州工廠這次大型招工人數暫無封頂,今次提升年齡要求,有消息指是富士康曾因為僱傭未成年工人而飽受指責,所以提升年齡要求,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這次將會為iPhone 生產線全部由”老手”(經驗者)負責的主要原因,是早前生產iPhone 5 時出現大量品質問題,讓蘋果大量退貨,富士康提升年齡要求,是希望避免再次發現不必要的問題。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