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網站 Allthing 確認下一代iPhone 將於本月生產!

iPhone camera

蘋果的iPhone 5 推出已接近一個周期,外界正熱烈討論下一代 iPhone 的消息,早前就有硬件規格流出,而近來就有消息指蘋果為準備秋季發佈會,蘋果計劃在本月開始下一代iPhone 的生產工作,這個消息得到權威網站支持,可信性較高。

根據消息透露,華爾街日報旗下科技網站AllthingsD 今天發表新聞稿,表示根據內部人士提供可靠消息,蘋果為今年秋季的新品發布做足準備,確定蘋果計劃在本月開始 iPhone 5S 的生產工作。AllthingsD 與蘋果之間關係密切,所以可信性較高,另一方面AllthingsD 對蘋果發布低價 iPhone 表示有可能,各位對秋季大會期待嗎?

iPhone camer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