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5週年!Infinity Blade II下載量達 570萬!

早前 App Store 的5週年慶典, Infinity Blade II 都有相對應的限免活動。來自 Macrumors 的報導,該遊戲的製作公司 Chair 的公關接受訪問時更表示在限免的期間下載量達 570 萬!這一個數量更是平常時段的三倍以上!他更表示如此的下載量雖然都沒有直接的收入,可是用家的 IAP 都仍然是一個巨大的收益!

parallax subject3

另一方面,用系列的電子書Infinity Blade: Awakening都同時得到了比平日高七成的下載量,可見限時免費對一個工具或者是一個遊戲的下載量有多大的影響!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