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 iOS 資源!一鍵關閉所有背景運作中的 Apps!

kill03

也許很多人也知道 iOS 的 Multi Task 功能,可讓用戶在背景更變不同的 App,雖然大多數 App 也不是真正 Multi Task,不像 Android 存在著佔用資源問題,但對很多用戶來說,總是想將沒有用的 App 關閉,釋放最多的系統資源吧?

kill03

這次為大家推介一套老牌 Cydia App,名為 KillBackground!它是一套小工具,讓用戶快速將開過的 App 「一鍵關閉」。

1. 首先你的裝置必須要已 JB 吧!
2. 在 Bigboss repo 搜索 KillBackground 然後安裝。
3. 完成後到「設定」可找到 KillBackgorund。

kill

4. 將 Button on the left 及 Always Viable 選取。
5. 當用戶要一鍵關 Apps,可連按 Home 鍵 2 次,這時看到左下方出現一個小圖示,點下去即可助你清除所有運作中的 App 了!

kill03

想看更多 iOS 秘技?可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