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電死空姐!專家指原因可能是山寨充電器!

iphone 4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一名中國空姐在上星期使用充電中的iPhone 5 時觸電死亡,現在調查圖片終於出來了,發現手機並非早前報導的iPhone 5,而是iPhone 4,這台iPhone 4 有明顯灼燒痕跡,並且發現死者所使用的充電器並不是原廠充電器,而死者身體多處被電擊灼傷,但手機的數據線、充電器及插線板都完好,並且手機還能正常使用。

iphone 4

根據調查圖片,電信專家表示主要問題很有可能來自山寨充電器,因為山寨充電器有可能在設計及生產時偷工減料,電容的質量、保護電路並沒有做好,導致充電器的電容被擊穿,導致220V的交流電直接進入手機電池裡,由於iPhone 是使用金屬外殼,電流直接傳到手機外殼上,當人接觸手機時,220V交流電就會進入人體,對人體產生嚴重傷害。

希望各位讀者,在購買充電器時,盡可能購買原廠充電器,同時設計是有地線版本,因為一旦發生意外,原廠充電器可以發揮安全措施,保護使用者的安全,即使電流對人體損害不大,亦會損壞手機,手機的維修費用已經比購買一原廠充實器高。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