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規格流出!?將採用4核繪圖晶片及IGZO螢幕!

iphone 5S

蘋果在去年9月推出iPhone 後,已經過了大半年時間,相信不少傳媒及用戶都在等待下一代iPhone ,近日就有知情人士提供關於下一代 iPhone 的規格資料,包括 IGZO Retina 顯示屏,NFC 技術、1200 萬像素鏡頭、2GB RAM 、四核GPU及指紋掃描。

根據知情人士提供的資訊,顯示下一代iPhone 的螢幕將會繼續維持4吋大小,但將會採用IGZO螢幕技術,讓螢幕與上一代相比大幅節省電力,而蘋果的iOS 產品最大賣點就是繪圖效能,消息所指的下一代iPhone 將會採用4核心GPU ,再次提升繪圖效能,另一方面,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再次提升相機鏡頭的光學技術,以加強低光源拍攝質素。

iphone 5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