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Note 3!HTC One 將推 6 吋版?

htcone

早前,Sony 已推出 Xperia Z Ultra,使用 6.44 巨幕!消息指 HTC 有意推名為 HTC One Max 的 6 吋版本,消息指 HTC 最快會在 9 月推出 6 吋 Full HD 螢幕的新 HTC One 手機,當中配上 2.3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 GB RAM,32/64GB 儲存空間。電池更會使用 3200 mAh,若真是這樣的話,這台手機可能會直接挑戰 Galaxy Note 3!現時消息指 Note 3 很有可能用 5.99吋螢幕,若真的如此,那麼下半年的戰場會是 6 吋螢幕吧?
htc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