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將確實有指紋識別?更傳出供應量不足問題?

apple patent fingerprint sensor

來自 9to5mac 的報導,下一代的 iPhone 的初期出貨將會有供應緊張的問題出現,原因是裝置內的指紋識別裝置被傳出有良率低的問題,直接令出貨量下降,這一個問題更有機會影響到 300 萬台的新 iPhone 。不過報導指出以蘋果眾多的供應商, 相信最後受到的影響將不會太大。

apple patent fingerprint sensor

換個角度,雖然有良率不足的問題,但是這一個消息間接表示下一代 iPhone 將確實出現指紋識別系統,,對手機界普遍來說,都是一個新的嘗試及功能!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