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2014年電腦業界將會由蘋果及三星爭奪!

Gartner 2014 apple samsung

現在智能手機發展相當普及,但主要品牌不是蘋果就是三星,但市場發展會如何呢?近日就有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 在報告中預計,明年蘋果公司和三星仍然是電腦產品市場的兩大壟斷者,佔據業界市場絕大部分的利潤,同時更會持續增長。

Gartner 2014 apple samsung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 在最新報告中表示,預計2014 年全球銷售的電腦產品將約為25 億台,Gartner 預計,蘋果公司明年在所有電腦產品市場的市佔率將會是14%,而Windows 系列為15%。蘋果公司的電腦產品包括MacBook 筆記本,而微軟在傳統的桌面電腦和筆記本市場仍處於領先。

Gartner 2014 apple samsung 2

另一方面當中75% 將會是手機,而Android 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將會是iOS 和Windows Phone 的兩倍。但蘋果公司獲得卻全球手機行業的57% 利潤,而其餘43% 利潤就會由三星獲得。所以未來電腦業界將會繼續由蘋果和三星爭奪。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