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 平板市場冷淡!微軟宣佈Surface RT價格下調150美元!

surface hands

蘋果在2010年推出的iPad 改變世界使用電腦的方式,隨後Android 及Windows 亦先後推出自家的平板電腦,與蘋果爭取平板電腦的市場,微軟推出的Surface RT 平版電腦時以運行Windows 的平板電腦,但由於第三方軟件不足,導致平板電腦不受歡迎,最近為了提升銷量,Surface RT 將全面減價。

根據消息透露微軟正在計劃將旗下Surface RT 平板電腦的價格進行下調,全面降價 150 美元。美國經營商Staples 後來證實了消息,並且表示將於當地時間星期日開始實行,各位會心動嗎?

surface hand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