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2 將會是小改版?新設計的iPad 將會在2014年加入Retina 屏推出!?

ipad mini

蘋果推出iPad mini 後,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關於下一代的iPad mini 愈來愈多消息,但消息描述的iPad mini 規格及設計都各有不同,非常反覆無常,讓人捉摸不透,近日就有消息指,供應商知情人士處得到情報,表示蘋果的iPad mini 配備超窄邊框正在準備中。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下一代 iPad mini 除配備Retina 顯示屏外,更會採用重新設計的超窄邊框,更指出新設計將會接近無邊框一樣,細少尺寸的Retina 顯示屏因為技術問題,Retina 版本的 iPad mini 或將在 2014 年才會發布及推出,蘋果在今年下半年內可能只會推出一款升級版iPad mini,僅提升部分硬件,並變得更輕薄。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