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9 處理器將由三星代工?雙方將會合作至2015年?

apple a6 chip

蘋果的處理器一直由三星代工,各位都知道,由蘋果與三星展開激烈專利訴訟戰後,蘋果去三星化的決心愈來愈大,希望產品的任何部份都不是由三星設計,但近日就有報導指,三星將會在2015年為蘋果生產14nm 納米製程的A9 處理器。

根據韓國經濟日報報導表示,知情人士指三星今天已經和蘋果簽署協議,三星將會於2015 年為蘋果生產A9 處理器,A9 處理器將會採用14 nm FinFET 納米製程,將會在2015 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7 上使用。但蘋果的下一代處理器尚未推出,現在就說三代後的處理器仍然言之尚早,這不就是蘋果與三星說自己的計劃或部處一樣。

apple a6 chi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