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 iWatch 遇上技術性問題?蘋果聘請大量開發人員!

Apple Store

自從Tim Cook 表示,會在2013 年年底到2014年發佈革命性新產品,外界推測這就是iWatch ,加上早前蘋果在俄羅斯及日本等地區申請 iWatch 專利商標後,近日再有關於iWatch 的消息,指蘋果正在為iWatch 計劃大量招聘開發人員,解決一些技術性問題。

根據(財經時報)報導,蘋果最近數周為 iWatch 計劃大量招聘開發人員。知情人士透露,蘋果目前已經在加快 iWatch 的開發,這次尋找不同的人才來開發新產品表示蘋果很可能遇到了無法解決的技術問題。亦同時更確實知道,蘋果正為iWatch 這個產品作準備,各位期待嗎?

Apple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