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一個遊戲邀請!引發網民起底大反擊!

1

相信各位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大部分都會使用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 ,Whatsapp改變智能手機的文字通訊模式,廣受用戶歡迎,但不少公司或機構希望透過這平台進行宣傳,讓不少用戶表示非常反感,近日就有一個名為(你收到一個遊戲邀請)的群組,在深夜連續發送軟件廣告,導致網民大憤怒,進行起底行動。

1

近日就有一個軟件名為無雙天下,不斷以電話號碼+86 188 2366 9635 在Whatsapp 進行廣告推介,群組名(你收到一個遊戲邀請),在深夜時間發送高達6個廣告訊息,不少正在熟睡的用戶都被這訊息影響無法入睡,讓不少網民不滿,引起大型反擊行動,包括在Google Play 投訴,及針對該軟件開發公司管理員進行起底行動(起底即是將目標人物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年齡、電話號碼、工作公司、親友、住家地址、就讀學校、興趣等等所有個人資料找出及公開)。

2

提醒各位,如果希望進行投訴,需要以合法方式進行,網路上的起底行動可能觸及法例,各位要留意啊!

來源:香港高登討論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