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版iPhone 真機圖?前面白色屏幕才是真正的廉價版 iPhone?

low cost iphone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網上有聲稱是廉價版iPhone 的零件圖片,指廉價版iPhone 將會採用塑膠材料作為機身,近日在網上出現聲稱是廉價版iPhone 的正面諜照,將會採用將傳統iPhone 正面機身的設計,正面顏色是白色。

根據消息透露,上傳這圖片的人士表示,這圖片是廉價 iPhone 的真機,更指出“前面白色屏幕才是真正的廉價版 iPhone”。這句說話莫非是指廉價版iPhone 將會與多顏色版本的iPod touch 一樣,除了黑色版本外,其它顏色版本的廉價iPhone 正面都是採用白色?各位對廉價iPhone 有沒有興趣呢?

low cost iphon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