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時代的終結!著名科技雜誌 PC World 宣佈停止發行印刷版!

PC World

近年科技發展迅速,造就不少公司或店鋪成功,同時改變不少公司的運作方式,世界著名科技雜誌PC World 宣佈停止發行印刷版,PC World 將會在8月推出的將會是最後一期印刷版本後,將會完全轉向電子化,完成30 年來的歷史。

個人電腦世界 “PC World”,創辦於1982 年,1983 年正式開始發行,至今已有 30 年歷史,由於科技的發展,例如平板電腦推出,不少用戶開始轉用電子版本,印刷版的銷量逐漸下降,到現在終於要全面轉向電子版。相信會是一個新方向,同時見證一個時代的改變。除了PC World,其他新聞雜誌亦宣佈停止印刷版,包括PC Magazine、Computer Shopper以及新聞周刊等。

PC Worl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