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空姐觸電死亡!原因是使用充電中 iPhone 5 ?

20130714ap14y

現在的智能手機幾乎全部都有一共通點,就是手機耗電量高,讓不少用戶都需要時常充電,但近日就發生了一個意外,一名中國大陸的南方航空空中小姐,在上星期4新疆家中使用正在充電的iPhone 5通電話時,突然觸電死亡。

根據消息透露,死者是一名南方航空空中小姐,23歲,在上星期4(7月11日)新疆家中,使用一台正在充電的iPhone 5 ,在通話時突然觸電死亡,自稱是死者姊姊的網民表示,妹妹(死者)使用的是原裝iPhone 5,提醒大家不要使用充電中的手機通電話。

個人認為,觸電有多個可能性,由於iPhone 5 整體機身都是金屬設計,如果充電線設計品質不良(例如使用第三方非蘋果認證的充電線或充電器,將有機會透過手機的金屬機身,讓電流進入使用者體內,如果充電器沒有接地,就會造成觸電,就正如使用MacBook 或iPad 的用戶,可能都會留意到,如果充電時,充電器沒有接地,你接觸產品時將會感到微量電力一樣,所以不能現在指出觸電問題是出自手機。

20130714ap14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