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被告上法庭!原因是產品可顯示色情資訊導致婚姻破裂!?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自從蘋果推出iPhone 這革命性產品後,針對蘋果的訴訟亦愈來愈多,問題多不勝數,例如軟件內購問題,讓用戶花費了大量金錢在軟件上,用戶亦指這是蘋果的責任,但近日就有一名有趣的案件,一名律師將蘋果告上法庭,理由是蘋果保護不當,令他可以隨意獲取色情信息,最終導致婚姻破裂。

根據消息透露,一名美國納什維爾律師 Chris Sevier,在上月將訴訟文件提交給聯邦法院。文件長達50 頁,指自己之所以會沉迷於色情資訊中,原因是他在某瀏覽器中錯誤的輸入了facebook.com。除了提出賠償外,Chris Sevier 希望蘋果可以在銷售產品時,增加攔截色情信息的過濾器。他表示如果購買產品的消費者已經年滿18 歲並想解鎖設備時,那麼蘋果要先向這些人介紹色情信息的危害,並簽署協議才能給他們代碼,解除濾鏡限制。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