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條件苛刻!? 俄羅斯運營商 Beeline 宣布放棄售賣iPhone!

beeline logo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售出的iPhone 大部分都是在網絡供應商等地方售出,可見網絡供應商是iPhone 主要的銷售渠道之一,但近來俄羅斯第三大流動運營商 Beeline 宣布決定終止與蘋果的合作關係,不再出售 iPhone,成為第三間俄羅斯運營商解除與蘋果的合作關係。

根據消息報導,俄羅斯第三大流動運營商 Beeline 宣布決定終止與蘋果的合作關係,理由是售賣iPhone 的條件非常苛刻,要求運營商承諾在指定時間內,購買數量巨大的 iPhone,還有高額補貼等等問題,不得不放棄售賣 iPhone。MTS 、Megafon及 Beeline 分別與蘋果結束合作關係後,俄羅斯已經沒有任何一家大型運營商售賣iPhone。知名市場調研機構 IDC 在報告中表示,蘋果iPhone 在俄羅斯的市佔率下跌,主要原因是蘋果公司要求運營商的高額補貼所導致的。

beeline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