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馬德里發現15世紀醫院遺址!遺址將改建作零售店並存!

Apple Store

蘋果的零售店一直以設計特別及時尚為主,吸引不少顧客及遊客進內,但近日蘋果在西班牙馬德里最新的一家旗艦 Apple Store 修建時,意外地在地下發現15 世紀的醫院古建築遺址,將會將其進行內容改建,成為古建築及零售店並存。

根據消息透露,該建築是Buen Suceso 醫院,位於太陽門廣場,由一位建築工人發現, Buen Suceso 醫院的修建主要是為了提供一個治療瘟疫病人的場所,為建設廣場時騰出空間,在1854 年被拆除。馬德里的文化遺產管理部門通知蘋果,只需稍微對地板設計進行一下改動,將遺址“象徵式地”展示給人們就可以。各位對這間”歷史悠久”的新Apple Store有沒有興趣呢?

Apple St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