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推介】12 套一周最不能錯過的限免大作!

starwar

本周 App Store 5 周年,找來了很多巨作首次限免!另外,Angry Birds 公司跟 EA 也同時將大作限免!實在不能錯過!

螢幕快照 2013-07-11 下午02.03.31

快搶!Angry Birds Star Wars 收費版限免了!

 

Angry Birds Star Wars結合傳統重力和無重力玩法,故事則是照著電影劇情走,主角路克鳥化身為絕地武士,拿著光劍、使用原力對抗一群帝國軍的豬頭!

ZENONIA501

經典 ARPG 大作《澤諾尼亞傳奇 》1-5 集限免!

 

ZENONIA 已經推出過好幾集,每次也好評如潮,這次限免的是第一至第三集 ZENONIA,至於第四及第五集則是原本也免費的!當年很多人迷上了它,愛玩 ARPG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deadspace

【快搶】EA 大作 Dead Space 限時免費!

 

相信各位有玩開PC遊戲的大家都知道 Dead Space是年度大作,由PC 移植到手機,現在限時免費!它的畫面質素高,劇情緊張,可算是十分有誠意的大作,就算沒有玩過Dead Space的都值得一試,絕對適合喜歡第一人稱的玩家,趕快下載吧。

mirror_thumb

July 10, 2013 · 0 Comments · David

EA 大作!Mirror’s Edge 限時免費!畫面出色的動作遊戲!

 

這套名為 Mirror’s Edge 的遊戲是一套出色的動作遊戲,故事是主角執行特別任務,要阻止危機的出現。遊戲裡玩家由斜坡打到屋頂,十分精彩。除了 iPhone 版本更提供 iPad 版本,玩家們不要錯過 EA 這份聖誕禮物了!

 

Peggle_0

PopCap 代表大作!Peggle 撞撞球限免!

 

Peggle 是一款技巧類的上癮遊戲,遊戲是 PopCap 的代表大作之一!遊戲規則是遊戲中可擊打的珠子有四種,只要消除全部橘色珠子就可過關。每打掉橘珠,獎分會倍加,藍珠消除後可到的基礎分,綠珠是特殊技能球,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紫球是 Bonus 獎勵球,會取得超高分數!遊戲中可以獲得額外生命,當前局得到的分數能夠充滿側邊的線條或是當球被下方左右移動的線子接住,都會各得獎勵一命。那麼多大作出現當然少不了這個,趕快收下吧!現限時免費,提供 iPhone 及 iPad 雙版本。

flight_thumb

EA 大作!航空大亨 Flight Control 限免!

 

Flight Control 是一套航空管制 App,很多人也對它著迷,要成功地對各飛機進行管理,為每一架飛機提供降落點,做這個繁忙的機場可以有條理地處理每一班飛機。遊戲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快來收下吧!

sims_thumb

The Sims 也免費!體驗中世紀生活!

 

The Sims Medieval 是 EA 給人們的聖誕禮物之一,這套 The Sims 系列以中世紀為主題,帶你進入中世紀時代,當人們的英雄甚至是國王!當然你要建立一個王國並不容易,要不停提升自己的技能才行吧!喜歡 The Sims 的朋友不要錯過!

 

SuperbrothersSword&SworceryEP01

超唯美像素風格!Superbrothers 也來參加限免行列啦!

 

要說到 iPhone 上的像素風格遊戲還真不少,可這款 Superbrothers 則把像素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再加上強大的背景音樂及劇情讓這款遊戲深深震撼玩家們的心,也讓它在各界媒體的評價中都拿下極高的分數。

BADLAND01

耐玩度百分百闖關遊戲!BADLAND 限時免費!

 

今年最值得玩的遊戲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超有風格的 BADLAND 啦!BADLAND 是一款橫向卷軸動作遊戲,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以 2D 的方式呈現,不過其展現出來的豐富程度卻遠超過許多 3D 遊戲!

TinyWings01

小小的翅膀!Tiny Wings 首次限免來啦!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iPhone 最知名的獨立遊戲之一 Tiny Wings 終於限免啦!雖然應該有一堆玩家已經付費下載過了,不過沒載過的玩家一定大有人在,而這次開放更是讓玩家們得以體驗這款超好玩的遊戲。

 

螢幕快照 2013-07-08 上午12.00.20

【必玩】超級上癮!Where’s My Water 收費版限免了!

 

由 Disney 出品的勁作 Where’s My Water? 一直也是收費 App,終於限免了!這套超讚的大作是一套物理解謎小品,好玩指數滿分!不用多說快來下載吧!留意,或者是時差關係,暫時美國 iTunes 未能下載,但台灣、香港則可以。

 

Infinity Blade II-0

【快搶】iOS 史上畫面最華麗的遊戲 Infinity Blade 2 限免!

 

如果問到 iOS 最強遊戲是哪一款,站長會說 Infinity Blade!為什麼?就連 iPhone 4S 發佈時 Apple 也用 “Infinity Blade 2″ 作為示範(當時未正式推出),由此可見 Infinity Blade 2 的地位就像 PS 平台的 “Monster Hunter” 那麼高!說也是多餘…看介紹片就感受到它超高質素的畫面帶來的非凡感受了!當然,如此出色的大作是收費的 App,原本需要 US$6.99,現在限免!

 

不想錯過其他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