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大反擊!推出旗艦手機配備超強4100萬像鏡頭!

Lumia 1020

相信各位使用的手機,大部分是蘋果及三星,但前手機王者 Nokia 可能各位已經忘記了,Nokia 因為iOS 及Android 的發展,市場已經被搶奪,近日Nokia 公佈最新旗艦手機Lumia 1020,配備了4100萬畫素的鏡頭,六片蔡司鏡片,直逼專業相機等級,看來Nokia 要作出反擊了。

Lumia 1020

Nokia Lumia 1020所配備的手機鏡頭,Nokia 聲稱可以拍到「比視力所看更多的細節」,除超高像素鏡頭外,Lumia 1020還具備光學防震,可拍攝達4秒的長時間曝光照片,讓夜間拍照毫無難度,配備4.5吋螢幕的解析度為1280 x 768,支援無線充電(NFC)及可配搭專用的攝影腳架,當作專業相機之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