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龍現身!召喚勇者來跟它決戰!

maindragons

近期,很多轉珠 Game 不停推出,固然 Puzzle & Dragons 是無可取代的大作!不過中文版則以「神魔之塔」最愛玩家歡迎。近日一套名為《龍之逆襲》的作品很受關注,其玩法跟 PAD 極為相近,但他們則以「慷概」作賣點,即日期至 2013年7月14日23:59 會有大量活動進行!不停送大禮!令新玩家覺得易玩又投入!

maindragons
軟件名稱:龍之逆襲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超高仿” 中文版 Puzzle & Dragons

這套被喻為 “超高仿” 中文版 Puzzle & Dragons 的 Game 仿得有多高呢?基本上系統可以說是相近,當中的寵物也是相約,而兩周前 PAD 才有中國神獸青龍、白虎、玄武、麒麟、朱崔也已經在《龍之逆襲》裡出現了! 不過技能跟 PAD 有點不同!看來未來也會有更多新寵加進吧?

dragons01

 

PAD 也沒有的「競技場」

基本上《龍之逆襲》的玩法跟 PAD 完全相信,只是換上繁體中文吧!除了有地下城及技術地下城外,最特別之處就是提供 PAD 也沒有的「競技場」,我們可以派出自己精心打造的隊伍,跟遊戲裡其他玩家拼過!當中更設有排名,能進前 300 就有禮品!排名越前的話更可以拿到特別的寵物!這種玩法實在相當不錯!

d02

升等級送不停不了!

相信大家也知這類 Game 要課金才能拿到好的寵吧?但《龍之逆襲》提供了很多免費石給大家,只要每升 10 個等級就可以拿到寶石,例如 10 級拿 18 粒,20級拿 28 粒,30 級拿 38 粒!若你肯花時間升等級,一定可以拿到不少石回來!

現時,普通地下城將提供雙倍經驗值,而刷重要的角色的地下城更有機會掉落新人必備的寵物!

 

神系寵物出現率 3 倍提升!

「超級扭蛋機」更會有神系寵物出現率 3 倍提升!幸運的話,初次出現便會達 30 等級!

dragons02

儲值有回饋及送神寵!

玩家只要累積購買988寶石即可獲回饋,回饋額度為每天100寶石共計7天!凡累積購買600寶石的用戶,即可獲得初心者神寵,齊天小圣及超級暗寶石龍王!若充 2988 寶石則回饋1400寶石,更有28只寶石龍王助你成長!

免費送100% 升級神寵技能

用戶每累積消費寶石到達1000寶石,即可獲得6星“幻影邪神·修比斯(覺醒) ”, 6星“神之巨像·守護者(覺醒)”技能之魂各1個,將5個魂一起使用強化合成即可100%升級寵物技能!

魔女及6星暗寶石龍王等你拿

在活動期間內挑戰指定普通地下城”漆黑之神殿”累積到指定次數即可獲得5星暗系萌妹“常夜的魔女·莉莉絲”及6星暗寶石龍王!

軟件名稱:龍之逆襲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