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來電防火牆!香港/台灣垃圾來電即時知!

whoscall thumb

有沒有時常收到廣告電話/無聲不明號碼的困擾?相信這文幫到你! 有傳小熊來電通知攔截已失效,無法正常攔截廣告電話。站長一直使用 Caller,但近日竟然下架了!而  Android 則用小熊來電通知,近日也出現無法攔截私人號碼的來電。因此唯有轉用來電攔截App,發現有一款名為 Whoscall 的App表現也不錯,因此推薦給大家。

Whoscall這款軟體能夠辨識陌生電話、杜絕詐騙與騷擾,讓用戶封鎖這些電話與簡訊。這款App的數據庫齊集多個國家的廣告/詐騙來電資料,當中包括台灣、香港、美國、日本!

whoscall01

不想錯過其他限時免費 App 請下載「限時免費軟件集中營」

軟件名稱:WhosCal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