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還沒正式推出 新iPhone及iOS 概念已出現!

iPhone mini concept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iOS 7 ,表示將會在秋季推出,但iOS 7尚未推出,iOS 8 及新iPhone 概念已經出現,新的iOS 8 概念將採用更鮮豔的彩色,而新iPhone 的概念將採用窄邊框及更大螢幕,一起看看這兩個概念設計吧。

這個設計有設計師Vilim Plužarić設計,根據圖片中可以看到,新的iPhone Home 鍵將採用半圓形虛擬按鍵設計,將機身縮短,將會採用窄邊框設計,讓螢幕增大的同時,不會導致手機過大而操作困難。另外iOS 8 將會變得更鮮豔,同時更平面化,各位對這樣的設計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mini concep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