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悲劇!「無盡之劍:地下城」開發計劃取消!

Infinity Blade Dungeons

蘋果在有關iOS 新產品的發佈會上,間中都會邀請Epic等遊戲軟件開發商介紹新遊戲軟件,在去年3月的The new iPad 發佈會上,Epic 和Chair 在發佈會上介紹iOS 最華麗遊戲作品系列的最新作Infinity Blade Dungeons,不少玩家正期待這個作品,但遊戲開發商就帶來一個壞消息,這款遊戲的開發計劃已取消。

遊戲原定於2012年內上架,但開發商一度延遲,遊戲本來由Epic 組建的全新工作室Impossible Studios 繼續開發,但由於財政原因,工作室隨即宣布解散。2013年2月,官方正式宣布《Infinity Blade Dungeons》將無限期擱置,擱置這用字對玩家來說代表還有希望,但不幸的是,官方Chair 聯合創始人 Donald Mustard 表示“實際上當我們宣布工作室解散之時,這款遊戲的開發計劃亦同時取消,我能說的就只有這些。”

Infinity Blade Dungeon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