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有趣案件!賊人搶走iPhone 後遺下Galaxy 手機在現場!

apple

由於智能手機發展迅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必須品,不少人花費大量金錢購買手機,由於蘋果手機價值較高,除了受用家歡迎外,亦同樣受賊人歡迎,導致有關智能手機的案件增加,近日就發生一件有趣的案件,就是賊人搶去iPhone 後,卻把自己的三星Galaxy 手機落在現場。

根據消息透露,賊人在營運商店 DMW Wireless 打碎玻璃偷走了店內的 iPhone ,但賊人所持有的三星Galaxy 手機在被打碎的玻璃與附近被發現。警方判斷小偷應該是在無意間將這部三星Galaxy 手機落下,華盛頓郵報笑言指可能是小偷有了iPhone 就不要自己的三星Galaxy 。警方很快便將小偷繩之於法。

appl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