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SQUARE ENIX 超級強作 Deus Ex: The Fall 入侵你的 iPhone!

  Deus Ex 系列相信遊戲界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其系列作在 2011 年更是以磅礡的氣勢席捲重來,在各界媒體都拿下了很高的分數,如今更是入侵到 iPhone 上頭,讓大家隨時可以體驗這款超級強作。

  遊戲一樣是融合了第一人稱射擊與角色扮演的元素,我們將扮演前英國 SAS 部隊的傭兵 Ben Saxon 執行各種任務,並探索隱藏在背後威脅著他性命的重大陰謀。

熟悉嗎?

  移動的部分遊戲提供了兩種控制方式,我們可以在畫面左下方利用虛擬搖桿進行移動,或是雙擊地圖來進行移動,唯一的不同就是如果我們使用虛擬搖桿進行移動就能控制主角本身的行進速度。

躲到掩體後面時就會切換成第三人稱

  而最令人擔憂的射擊部分則是做了輔助,我們可以先點擊敵人來鎖定,再進行射擊,不過也因此少了瞄準鍵,除了特定武器我們無法先瞄準後射擊,因此如果敵人離我們有點遠的話那可能一個彈匣打光了還傷不了敵人多少。

EMP 好像有點強! 

  不過大家也別擔心,畢竟這遊戲主要是以潛入為主,我們可以藉由升級主角那半人半機器人的身體來進行強化,讓主角獲得更多潛入的能力,玩起來其實還挺刺激的,因為這種射擊準度應該不會有多少人想被敵人發現吧!

從後面來不是更好?

  若要說到最讓玩家們喜愛的便是這款遊戲的攻略手段了,因為遊戲地圖的路線比一般遊戲多變,因此我們可以利用不同的手段來進行任務,有些地方甚至會讓玩家選擇劇情的走向,豐富程度讓人讚不絕口!

要殺要抓全看敵人的長相玩家們的決定!

  另外遊戲還有很多元素等著玩家們去挖掘,其售價為 6.99 美金,容量則是高達 1.5 GB,玩家們可能得清一清自己的 iPhone 了。如果你是動作射擊或角色扮演遊戲的愛好者,這款 Deus Ex: The Fall 是一定要納入收藏的啦!

軟件名稱:Deus Ex: The Fall

軟件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