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iPhone 5是目前最暢銷手機!但Galaxy S4 從後追趕!

iPhone 5

隨著Android 平台的發展,Android 逐漸搶去iPhone 的市場,外界指蘋果的iPhone 已經不是消費者最愛手機,最近就有調查統計,蘋果iPhone 5 仍然是全球銷量最高的智能手機,但是Galaxy S4 也在緊緊追趕,給蘋果造成一定的壓力。

根據Canaccord Genuity 最新發布的投資者報導iPhone 5 仍是所有智能手機中的銷量王者。不過分析師發現,自Galaxy S4 開賣後,蘋果在全球市場中的佔有率逐漸被三星佔據,但Galaxy S4 對iPhone 的影響主要原因是甚麼,Canaccord 並沒有透露出來。個人認為,蘋果的iPhone 推出大半年,加上iPhone 進入更新期,不少用戶正等待更新,導致iPhone 需求減少,加上Galaxy S4 使用機海戰術,亦是原因之一。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