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推出iPad 新配件!讓用戶可以單手手持!

hŌld iPad

各位使用iPad 時,使用標準的 iPad 由於機身過大不能長時間單手手持使用,使用iPad mini 由於設計較光滑,單手手持會容易滑落,因此,Kickstarter就推出一個iPad 產品配件,設計成一個方便用戶單手手持 iPad 的小配件,名為hŌld。

在介紹中可以看到,hŌld可以將 iPad 上加上一個保護外殼,這個保護外殼背部有5 道不同方向的線,用來安裝hŌld 這個配件。用戶可以自行選擇一個方向的線條,只要你認為自己的手指舒適就可以。另外hŌld 可以用作支撐架使用,方便打字輸入,使用iPad 時可以更方便。

hŌld iPad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