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作 Dragon’s Dogma 將會移植到 iOS 平台!

dragonsdo

Capcom 作品 Dragon’s Dogma 在PS 3上推出後,廣受玩家歡迎,Capcom 早前宣布,將會在PS VITA上推出系列新作品,但近日就發現原來 Dragon’s Dogma 亦會到蘋果的iOS 平台上推出系列新作品,相信對玩家說是一個好消息。

Dragon’s Dogma:Quest 是改變了系列原有的3D動作冒險遊戲,轉而以2D的RPG 形式進行。在流動版本上,遊戲將會繼續沿用同樣的世界觀,玩家扮演的主人公,為奪回被巨龍偷走的心臟而橫跨世界各個地方展開冒險,新作品中除了新加入的同伴外,屆時原作當中不少NPC 遊戲角色及有關劇情亦會影響遊戲方向。

dragonsd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