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員工實驗!禁用手機 App 4 天之後….

ebay test 1

自從智能手機開始普及,智能手機Apps逐漸融入生活,例如即時通訊Apps,新聞App及遊戲Apps,改變手機的使用方式,但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手機Apps可以使用的情況下,各位會否習慣呢?近日 eBay 進行一個實驗,測試用戶在沒有手機Apps可用的情況下會怎樣。

ebay test 1

eBay 邀請了200 名重度的智能手機用戶來進行實驗,測試他們過四天沒有Apps的生活。測試為期四日, 禁止使用四種軟件:社交網絡Apps、照片共享Apps、導航Apps及天氣Apps,測試結果顯示,其中三份一人表示難以渡過這4 天,甚至有人不使用Apps就像 “戒煙”一樣困難。

ebay test 2

測試中禁止使用Apps對心情的影響:

1.沒有Apps使用時,有用戶表示自己有時會感覺無法掌握情況。
2.有人感覺自己“赤裸裸,沒有安全感。”
3.有人感覺在這4天裡像完全與外界隔絕。

ebay test 4

重新使用Apps後:

-55% 感覺更開心
-40% 認為自己的工作效率更高
-39% 心情更平靜
-32% 不再感到沮喪

ebay test 3

從測試中,我們可以看到,智能手機Apps就像毒品一樣,會讓用家不能使用時,嚴重影響心理質素,一定程度影響用家整體的健康。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