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前員工爆料!廉價 iPhone 高解像五色「碟照」現身!

sonydickson2

來自過去曾在 Apple Care Service 工作過的 Apple 前員工 Sonny Dickson 在其 Twitter 上放出一幅「疑似」新 iPhone (廉價版)的圖。當中可以看到使用了塑膠作為物料的機背,而更使用了紅、藍、白、綠、黃五種色彩。這是否以味著 iPhone 廉價版將會是這樣子呢?

事實上,很多消息也指 Apple 正在預備在秋季(多數人預測是 9 月)推出 2 個型號的 iPhone,分別是 iPhone 5 後繼機(iPhone 5S/iPhone 6) 以及全新入門版 iPhone,售價應該是中下價檔次。

兩台 iPhone 也有消息指會同時提供不同色彩的版本,如今有圖片漏出,或對這消息加以確認。

sonydicks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