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內部人員聲稱:2014年MacBook 將會配備IGZO 螢幕!

IGZO

早前有消息指iPad 將會配備IGZO 螢幕,可以降低螢幕耗電量,提升解像度同時減少成本,但一直未見有蘋果產品使用,但近日一名內部人士聲稱,蘋果目前已經進入與夏普、LG Display 等廠商就IGZO 合作事項進行商談。更表示 MacBook 產品線在2014 年也會配備這種新屏幕。

IGZO 螢幕是LCD 螢幕的一種,IGZO 屏幕解像度可以達到傳統LCD 螢幕技術的兩倍,同時省電達90%。大幅降低耗電量,但由於這技術對光、氧氣及水相當敏感,使用這技術的螢幕生產時相當困難,良品率較低,這就是早前外界指蘋果打算一再推遲iPad mini 推出時間的原因,如果明年MacBook 及iPad 產品用上IGZO 螢幕,各位期待嗎?

IGZ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