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得到雷射螢幕切割技術!增加生產良品率!

iPhone 5 display1

自從與三星在專利訴訟上展開激戰後,蘋果近來不斷申請新專利技術,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公佈了蘋果獲得的一項專利文件。該專利主要描述在電子裝置生產結構(比如螢幕結構)的生產過程中,採用激光加工技術。讓產品可以減少生產失敗及誤差率。

在專利文件中,描述電子產品的屏幕是通過層壓技術將不同的層面壓在一起。在製作屏幕的過程中會使用粘合劑來將不同層面粘合。為了粘合在一起,玻璃層可能會被切割成它最後的形狀及大小,而聚合物層形狀稍微比玻璃層大一點,就會出現粘合在玻璃層表面,這樣就會有一部分聚合物層在邊緣露出來。激光切割技術就是將這些露出來的聚合物邊緣切割,將產品結合在一起。

Laser Processing of Dis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