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撤消對亞馬遜關於App Store 指控!原因是消費者知道哪一個App Store才是最好的!

Apple Kristin Huguet

自從iPhone 推出後,有關蘋果的專利訴訟案不斷增加,當中影響競爭的主要關鍵,除了是智能手機外,最大影響的就在應用程式商店,蘋果與亞馬遜之間不斷爭奪App Store 的專利商標權,但今日蘋果竟然撤消所以對亞馬遜關於App Store 的指控,結束長達兩年的專利商標競爭。

根據消息顯示,2011年3 月,亞遜旗下應用商店Amazon App Store 正式開放使用,但數天後就被蘋果起訴,官司一直延續至今,蘋果發言人Kristin Huguet 表示:我們認為已經沒有必要讓案件繼續發展下去,因為蘋果的應用商店裡面已經有超過90 萬款軟件,下載次數已超過500 億次,消費者們知道哪一個App Store才是最好的。

Apple Kristin Hugue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