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將配備高速攝影鏡頭?iOS 7 代碼顯示支援120FPS 影片攝錄!

iPhone camera

早前有不少消息指,蘋果將會在iPhone 5S 加入殺手級功能,有外界消息指這個殺手級功能就是指紋掃描功能,但近日在iOS 7 的測試版本中,發現疑似下一代iPhone 的新功能代碼,名為Moul,代碼Moul 顯示,將支援影片拍攝達到120FPS,換句話說,即使下一代iPhone 將會達到120FPS 慢鏡攝錄?

根據消息透露,通過對新代碼的分析和測試,發現Moul 是蘋果正在開發的一項會 iPhone 的新功能之一,Moul 允許 iPhone 以極高的幀數(FPS)來進行影片攝錄,幀數達到 120FPS 。不過進行120FPS 影片攝錄時的影片解像度目前還未得知。 外界猜測代碼 Moul 將成為下一代 iPhone 的殺手級功能。如果下一代 iPhone 將可以達到120 FPS 的影片攝錄,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iPhone camer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