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5s 設計概念!採用曲面螢幕機身設計!

iphone new3

自從Android 使用機海戰術後,讓市場愈來愈多用戶喜歡大螢幕手機,用戶對手機的要求愈來愈高(包括解像度、尺寸及螢幕色彩),市場上的產品螢幕設計亦出現更多型式,其中最具特色的,當然是Nokia Lumia 系列的曲面螢幕設計,近日就有設計師製作iPhone 5S 的設計概念,當中螢幕就參考了Lumia 系列的曲面螢幕設計。

iphone new3

由設計師Alvaro Toledo 設計的iPhone 5S概念機作品的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5S 概念機採用的曲面螢幕比Lumia 系列手機曲面弧度更大、更明顯,就連機背亦採用曲面設計,概念注重的是輕和薄,宣傳口號像蘋果的iPhone 5 一樣,多了更多,同時少了更少,如果iPhone 5S 的設計是這樣,各位喜歡嗎?

iphone new2

iphone new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