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越獄之謎解開!OpenJailbreak 網站上線!

jailbroken iphone 4s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Joshua Hill)表示,將會為大家帶來比JB 更有趣的東西OpenJailbreak,但一直沒有人知道OpenJailbreak是甚麼,但今日就在毫無消息的情況下,OpenJailbreak網站上線,雖然暫時仍然是處於測試階段,但關於OpenJailbreak的謎終於解開。

關於OpenJailbreak,前綠毒大哥p0sixninja表示:簡單來說,OpenJailbreak 就是指一個開放性的越獄源,包含著我多年來的研究成果。我自己所開發出來的代碼已經被破解並運用到很多越獄項目之中,碎片化問題十分嚴重, 而越獄社區內目前並沒有任何一個源可以將這些實用的代碼集中起來。OpenJailbreak就可以讓越獄用戶和開發者合作,提交iOS 系統漏洞,解決JB 界人手不足的問題。

jailbroken iphone 4s

OpenJailbrea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