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大改善!非Retina iPad 支援 iPhone Retina 軟件解像度!

iOS 6 7 x 2

蘋果推出App Store 後,一些軟件只推出了iPhone 版本,有使用 iPad 的用戶都知道,蘋果為了iPad 可以使用iPhone 軟件,在iPad 加入放大功能,但可惜放大功能在沒有Retina 顯示屏的iPad 上使用,畫面將會變得非常 模糊,但這個問題終於在iOS 7 上解決了!

根據消息顯示,在iOS 7 中非Retina 顯示屏的iPad 上運行支援Retina 顯示屏的軟件,在放大後無論字體、界面及圖片都十分清晰,就像 iPad 專屬軟件一樣,但非Retina 顯示屏的 iPad 運行iPhone 軟件時,會自動運行 2x 放大顯示,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 iPad 才可以選擇原本尺寸顯示。

iOS 6 7 x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