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料!iOS in the Car 將透過AirPlay及Lightning進行!

ios in car

蘋果在WWDC 2013 中介紹iOS 7、OS X 10.9、MacBook Air 及 Mac Pro 這些產品,可能已經有人忘記了,iOS 7 當中還有一個名為iOS in the Car 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車上進行連接,成為iPhone 的第二螢幕,有傳這個功能將會利用AirPlay 技術,現在終於得到實證了。

ios in car

根據知情人士提供的資料顯示,iOS in the Car 功能的確是通過在Wi-Fi 環境之下的AirPlay技術來實現。知情人士透露,除了AirPlay 外,Lightning 亦同樣可以讓駕車者使用到 iOS in the Car 服務的使用方法之一,用戶可以自行進行選擇。蘋果曾經表示,iOS in the Car 將會攜手多家汽車廠商在2014 年面世。

ios in car airpla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