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Message 中斷40分鐘!影響30% iMessage 用戶!

imessage

有使用蘋果iOS 及OS X 裝置的用戶,相信對iMessage並不陌生,iMessage與FaceTime 一樣是蘋果裝置專用的文字通訊軟件,讓你可以與你的朋友免費使用iMessage來進行文字通訊、影片及圖片等檔案交換,但今日就出現 iMessage 無法使用的問題。

根據消息顯示,蘋果在Twitter上宣布iMessage的確出現問題,讓 iMessage 有長達40分鐘無法使用,時間為太平洋標準時間12:35至13:11,雖然蘋果在Twitter上宣布iMessage恢復正常,但在2個小時後,部分用戶聲稱他們還不能正常使用 iMessage 服務。受事件影響,全球有30% iMessage用戶不能使用服務。用戶輸入消息內容後按發送時,會收到系統通知“不能發送”的訊息。蘋果暫時未有解釋問題原因,各位有出現iMessage無法使用的情況嗎?

imessa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